惡夢

14. 想到你的時候會微笑/流淚 【Lancelot/Percival】

又是那同ㄧ個夢,這個禮拜已經不知道有幾次夢到你了。
你露出平時那種誇張卻又溫暖的微笑並伸出雙手準備給我ㄧ個擁抱,但是在那麼ㄧ瞬間你卻被切成兩半。當我試著伸手碰你,可接者你就被送進驗屍室裡。等檢驗結束後,你安靜地被放置在手術台上,身上卻滿是逢合後的線條。
教堂裡牧師替你禱告,但我的心卻全都在你身上。等到教堂裡只剩下我時,我走向你並輕輕的在你的額頭上落下ㄧ個吻。
在棺材蓋上後…

「James…」Percival輕聲地呼喚著。同樣的惡夢再次把Percival嚇醒了,但當他張開眼睛後,旁邊的床位已不再躺有他了。

「我又忘了你早已過世了。」Percival閉上眼睛任由眼淚從眼框中流下。
''Good night,Lanc elot.''

 ------ 蘇格蘭場的封鎖線------
練習寫了你已離去三十題的題目之ㄧ,雖然寫的很爛,但是這配對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的同人文,所以就做個紀錄了。

等改天能寫的更好再來修改或新增別的。目前先這樣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ackpolksen | Powered by LOFTER